close

今天媽媽到學校代課 帶以前的班級 開心無比

要放學時 廣播說日本海嘯來襲要小朋友注意

 媽媽不以為意仍然趕場去上班

到了補習班 爸爸打電話來說基隆市停班停課

但是班主任沒有要停課的意思

因此媽媽仍然繼續上著課 媽媽也不覺得事情有多麼嚴重

 

直到上課的時候 學生一直心不在焉 盯著牆上的時鐘看

學生擔心的說:五點半海嘯就要來了 我好想回家

媽媽只好安慰學生說:如果海嘯真的來 去哪都一樣阿

突然有一名學生說:可是我想跟我爸爸在一起

媽媽這時鼻子一酸 也好想回家去抱著小德瑞

心裡想著萬一海嘯來 雖然躲在哪可能都一樣

但是媽媽想要跟小德瑞抱在一起!!!

因此接下來媽媽上課的心情開始受到影響

表面冷靜 但是心裡卻好想趕快回家去

幸好預訂的時間到了 海嘯沒來~~感謝天祐台灣

 

這天讓媽媽感受到我生命中的重要他人又多了一位~我親愛的小德瑞

ps.爸爸和外婆也是媽媽的重要他人~~其實當下媽媽也有想到你們兩個啦!!不過比較擔心小德瑞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72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