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7 提前在外婆家慶祝~~

原本想說小德瑞可以出關了 要去宜蘭走走吃飯

但是因為小豬哥哥要考試了 在加上小德瑞上次去吃火鍋不配合

所以就待在家裡吃披薩慶祝了~~

後來再吃叔公家贊助的蛋糕~就這樣提前慶祝了母親節!!

而媽媽的草莓奶也消失了~~但是仍然有傷口

 

100.5.8 母親節當天

中午二伯父約我們到台北吃母親節大餐~~

IMG_2887.JPG  

 小德瑞陪媽媽吃飯~~希望明年小德瑞就可以一起吃囉!!

IMG_2911.JPG  

媽媽我很喜歡這張照~~

 IMG_3054.JPG  

因為小德瑞沒有size 所以我們只好穿便服照像囉!!

DSC04006.JPG  

晚上爸爸買蛋糕慶祝母親節~~小德瑞今天起不穿襪襪了(腳腳大解放)

 

就這樣~~媽媽度過了特別的母親節

以前小豬哥哥和cherry姐姐都會搞不清楚狀況的跟媽媽我說 母親節快樂

今年 我名正言順的接受這句祝福的話語了!!

但願明年小德瑞也可以親口說出"母親節快樂!!"(好像也點難 會說媽媽我就會很開心了)

ps.去年的母親節

      ~~還記得爺爺跟大伯和二伯宣佈家裡多了一個媽媽(媽媽我剛發現懷孕了)

     今年小德瑞就出現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72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