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距離上次看醫生3.12已經過了兩周

(媽媽3.11發高燒&頭痛欲裂~~但因為生理期沒來 害怕懷孕 所以死撐不敢吃成藥)

3.12醫生仍然說沒懷孕 不過10天沒來 記得回診~~

媽媽跟醫生表明有懷孕打算 請開孕婦可以吃的感冒藥

 

言歸正傳~~

早上外婆與小德瑞陪著媽媽一起去婦產科啦

媽媽自己也不知道懷孕了沒

之前看了兩次醫生都說沒有 媽媽已經抱著隨緣的心態

只是等待的時間好長~~

媽媽已經快尿出來了 索性剛好快輪到媽媽

媽媽就隨口跟護士說 可不可以先讓我驗尿 我快忍不住了

但護士卻叫我先照超音波 竟然說脹尿的時候最能照得出來@@

媽媽心裡OS:最好可以照出東西來啦~~我好想尿尿

沒想到~~將將將~~

外婆抱著小德瑞陪媽媽照超音波

古醫生說~~這黑點是胚胎~~恭喜妳懷孕了!!!

看這大小應該有4-5周了

媽媽我超級驚訝的!!!不過還是很想上廁所

古醫生說 要驗尿也行

所以護士就給了我紙杯 叫我去驗尿@@

哈 回到診間 果真兩條線~~

真是個搞笑的過程 就已經照到啦 還驗什麼驗???

就這樣~~媽媽我懷了二寶~~希望如果我們所願是個女孩

今天小德瑞見到了妹妹~~(媽媽已經給小德瑞洗腦說 是妹妹)

 

PS.因為是早上去看診 所以德瑞爸非常的緊張

    一早還沒忙完小德瑞 德瑞爸就打電話問我說 看醫生了嗎

    到了診所~~德瑞爸又打來問 看了嗎 還沒看阿~~看我等等要上課囉

    德瑞爸 今天打電話給我的頻率出乎意料的高~~彷彿在熱戀期勒!!

    媽媽我真是受寵若驚!!哈哈

 

PS.寶寶~~媽媽非常開心有你的存在~~歡迎你加入我們的生活~~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72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