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德瑞第一次在媽媽肚子裡參加喜宴

因為爸爸是招待~所以我們十一點多就到會場拉!!

彭園的會場很漂亮~不過菜色就...

看到很多同事 媽媽當然很開心啦!!

還見到媽媽以前的小學老師夫妻檔~

真希望媽媽和爸爸也可以教同一班學生呢!!

ps.因為媽媽長大又長胖 覺得小時候很高大的老師怎麼變矮變瘦了 哈

DSC02224.JPG 

爸爸穿上了結婚的那套西裝 看起來很瘦

 但是媽媽已經塞不下以前的衣服了@@我是胖媽媽!!

覺得爸爸穿那套西裝很帥氣!!但是忘記和爸爸拍張全身照了 真可惜!!

DSC02247.JPG 

爸爸和小宇哥哥照相~~爸爸你的頭髮該剪囉!!

DSC02243.JPG 

媽媽和以前的同事合影~~唉 我是最胖的><其中已經有四個人是媽媽了

希望我之後也能瘦得像他們一樣!!!

 

今天和一位全職媽媽朋友聊天

其實媽媽有點動搖 生完小德瑞要找工作的念頭

很想陪伴小德瑞成長 其實爸爸舉雙手贊成

只有媽媽自己在害怕與職場脫節的狀況發生><

還有生活品質下降的問題><

真希望會有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有一天 媽媽異想天開的跟爸爸說等小德瑞長大 媽媽想問他:「你希望媽媽每天時時刻刻都陪著你,但是沒有很多玩具也不能常去旅遊?還是要有很多玩具可以常去旅遊,但是媽媽無法時時刻刻陪著你?」我很好奇小德瑞會有什麼樣的答案!!

 

回家之後 爸爸和媽媽又去了一趟麗嬰房

開始要為小德瑞添購用品囉!!

今天爸爸選了一台舒適的嬰兒推車!!哈哈 以後就可以帶小德瑞趴趴走啦!!

在逛衣服的時候 覺得都好可愛喔!! 哈 看來以後媽媽我應該都會逛寶寶衣服 而忘了自己吧!

下周我們就要把東西都採購回家啦!!

前幾周外婆和爺爺各自都在為小德瑞整理和洗衣服和棉被

小德瑞真是個幸福的孩子呢!!

隨著準備小德瑞的東西 媽媽覺得離小德瑞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72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