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小德瑞之後生活有了許多的改變很多都是正向的~~

1.因為有了小德瑞~外婆心靈有的寄託 忘記媽媽出嫁的不適應

2.因為有了小德瑞~媽媽準備考試的過程中 沒有熬過夜

3.因為有了小德瑞~媽媽很多家事 由爸爸爺爺奶奶分擔

4.因為有了小德瑞~媽媽躲過了沒有考上的罪惡感

5.因為有了小德瑞~讓媽媽可以因為沒有正職而參與女人約會

6.因為有了小德瑞~媽媽長時間和爺爺奶奶在家相處 比較快適應住在一起的生活

7.因為有了小德瑞~媽媽不用長時間站著工作或被學生氣得大聲罵人

8.因為有了小德瑞~每天晚上爸爸和媽媽都會花時間一起看看小德瑞的變化

因為有了小德瑞~我們的生活充滿了期待~~

 

但是小德瑞也為媽媽帶來了一些不適~但是孝順的小德瑞都很快讓媽媽好起來

1.還不知道有小德瑞~爸爸媽媽結婚滿一個月當天

   媽媽因為生理期晚了一周 覺得很嗜睡又頭痛~以為是中暑了或是生理期快來了

   當天晚上根本沒有慶祝 媽媽九點多就上床睡覺了@@

   不過不適的感覺一兩天就消失了 初期也沒有別人懷孕有的孕吐

2.初期忘記是幾周~媽媽的坐骨神經開始痛了起來~起身很痠痛

   但是小德瑞很棒 沒有讓媽媽痛很久 大概一個禮拜就慢慢好了

3.中期媽媽也忘了幾周開始~媽媽的右背十分痠痛~常常痛到要躺一下 雖然躺著也不一定會好

  不過大約一個月痠痛就消失了

4.現在後期了~32周開始 媽媽左邊的恥骨開始痛了

  只要坐著後起身就十分痠痛 寸步難行 走路像掰咖 有時感覺還會拉到肚子上的韌帶

  還有幾度留下不爭氣的眼淚 

  我想在肚子裡的小德瑞應該也有感受到媽媽的痛吧

  希望小德瑞不要笑媽媽愛哭 因為真的很痛

  爸爸說他大概能夠體會 就像爸爸動完手術麻藥退掉的那種痠痛

  或許吧~難以形容的痛!!

  媽媽知道自己要勇敢~為了小德瑞要撐下去!!

  但也希望小德瑞可以幫助媽媽把痛痛抓走丟掉!!

5.一直持續發生在睡覺的時候腳抽筋~爸爸會幫助媽媽按摩

   在恥骨痠痛後~覺得腳抽筋的痛一點也不算什麼了!!

6.前陣子~大約29周~媽媽的肚臍開始痛痛的 醫生說是拉到韌帶

   而且媽媽的肚臍沒有洞了

    ~有一天媽媽還跟爸爸說;「我忘記肚臍長什麼樣子 借我看看你的!!」

 

小德瑞也陪伴我們度過特別的日子:

1.母親節~媽媽發現肚子裡有小德瑞後

   爺爺奶奶在慶祝母親節時跟大伯母和二伯母說!今年有四個媽媽要過母親節

   哈~那第四個人就是我!!那時媽媽我覺得小德瑞還很抽象 才幾周而已

2.媽媽我的生日~開始漸漸發福的我~生日多了小德瑞在肚子裡增加我的重量

3.爸爸的生日~在爸爸生日那天晚上 小德瑞好像開始有了胎動~小德瑞真愛爸爸

4.父親節~爸爸也開始可以過父親節了呢

5.婚後第一個情人節~

  爸爸媽媽交往後的第十個情人節多了個小小電燈泡陪我們去約會

  就是可愛的小德瑞躲在媽媽的肚子裡~

6.結婚半年紀念日~爸爸利用前一天帶媽媽去外澳慶祝一下

7.求婚兩年紀念日~爸爸沒有打球陪媽媽和小德瑞

8.交往五年周年慶~雖然沒有剛好那天慶祝 但利用假日去了台中玩耍一番

9.訂婚周年紀念日~沒有特別慶祝~但是因為當爺爺奶奶的司機到金山吃了鴨肉

小德瑞在媽媽肚子裡 參與了很多很多特別的日子

~以後會有更多更多屬於小德瑞特別的日子呢!!

期待與小德瑞的相見!!媽媽我要加油勇敢~小德瑞也要乖乖配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72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