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兩個月內 已經忘記是第三次還是第二次做生產的夢

昨天更是真實~~

前兩次都只夢到自己肚子痛 在車上要去生寶寶

還說夢話說好痛 嚇醒了熟睡的老公

 

昨晚不知道有沒有說夢話

但是更進一步的夢見自己流了很多血 趕緊躺下 寶寶快出來了@@

可是怎麼場景怎麼會在浴室哩?

而且在我身旁的人竟然是學生 真是搞笑的夢!!

不過媽媽我挺期待和小德瑞相見的那一刻!!

我和爸爸還想好第一句要跟小德瑞的話~~

晚上睡前還會練習一下!!

希望到時候我有力氣說:「小德瑞~我是媽媽 我最愛你了!!」

 

隨著預產期越來越近~媽媽我真的有開始緊張的感覺

尤其是現在小德瑞踢媽媽的時候 有時候會有點痛

但是也很開心 可以跟小德瑞見面

希望到時候 小德瑞繼續當個孝順的孩子 不要讓媽媽痛太久才行~~

媽媽加油~~別害怕!!這句話我常常對自己說!!!

祈求一切都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72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