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跟小德瑞見面的日子

這兩周媽媽因為恥骨開始痛了起來

善待自己的方法就是 沒有努力控制體重了(哈 好像是藉口)

 

原本計畫明天代課完再去產檢~~

但是礙於掛號掛太晚

再加上明天我們要去台式餐盒晚餐約會

所以就試試看今天會不會比較少人囉!!

 

今天量了體重 破表了@@

這次又失敗了 比上一次產檢多了3.5公斤(短短兩周)

比懷孕前多了23.1公斤

今天護士小姐還少記錄的0.1公斤 他說假裝沒看到@@

護士小姐教了我怎麼舒緩恥骨疼痛的方式

坐久了起身可以用手掌或是手肘撐住慢慢起來 可以舒緩疼痛

回家後我有試過 果然有些效用

此外 護士小姐說35W寶寶會頂到最高點 會最不舒服

之後就會慢慢下降了 希望會如此

不要再每天晚上睡覺我都覺得食物要滾到喉嚨裡 但是肚子卻是餓的><

最後 護士交代 往左側睡是比較好的

因為可以幫助血液循環~~雖然現在媽媽左側恥骨痛 但是媽媽會努力試試看

 

今天照超音波 小德瑞已經2312公克囉 比上次多了605公克

也就是說 他多了0.6公斤 而這兩周內有2.9公斤長在媽媽身上

真希望是因為便秘造成的><

 

今天醫生阿伯又只照到小德瑞的小鳥

醫生阿伯還跟爸爸說 這就是他的"砲台" 害我聽不懂

我在碎念說:「照他的臉」

醫生阿伯說:「他現在趴著 照不到 他趴著以後你比較好生

                    你是要好生還是要現在看到他的臉?」

我趕緊回答說;「當然要好生」

醫生阿伯說:「要看4D以後生出來天天都是4D」

哈哈哈~~我每次去產檢都跟醫生阿伯在搞笑!!

我跟醫生說我的恥骨開始痛了

他判了我嚴重的死刑~~這要到生完才會好 有的人要到坐完月子@@

還說:「你這胎就這樣 那下胎會更痛@@ 因為韌帶會越來越鬆><」

媽媽只好安慰自己說~~下胎應該是個女寶寶

~應該比較輕所以韌帶不會拉到這麼多!!!

哈~我真是樂觀阿!!

後來醫生阿伯說:「你的寶寶比較下面 會比較快生」

我嚇死了說:「比較快生?這樣不太好吧!太早生不是還沒長好!」

醫生阿伯無奈的說:「我是說產程可能會比較短 不是說你現在就會生!」

我常常都跟醫生阿伯雞同鴨講 他一定覺得這麼媽媽很笨!!

幸好他不是我的學生家長@@

 

PS.今天回外婆家

     不知道是因為外婆家的椅子比較軟

     或是媽媽已經比較耐痛

     還是小德瑞真的是個孝順的孩子

     媽媽久坐站起來後 恥骨的疼痛已經比較改善

     雖然還是會痛 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媽媽相信每天晚上跟小德瑞說要乖乖不要讓媽媽痛痛是有用的~~ 

    小德瑞~~媽媽最愛你了!!要讓媽媽更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72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