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周去吃吃到飽~~哈哈 我想媽媽體重不增加也難

上周五媽媽和娘家的家人去吃上閤屋(小德瑞真幸福 這是媽媽第一次去)

昨天媽媽和爸爸還有學校的同事們去吃響食天堂(這也是媽媽第一次去)

這周五和周六又分別有跟娘家親友、同事和咖啡好友的聖誕餐

哈哈 媽媽每天睡前都跟小德瑞預告本周美食行程

好讓小德瑞乖乖在肚子裡陪媽媽一起吃美食 (其實是媽媽有私心 怕自己吃不到 哈)

 

 

今天去掛號 發現主治醫生請假

又換成照超音波很詳細的古醫生

雖然等了好久 看完都已經快要十點 爸爸和媽媽都快睡著了

不過本次產檢很值得

因為之前醫生阿伯都說小德瑞趴著照不到臉

但是這次古醫生用側面照了小德瑞的臉給我們做紀念

他真是我們眼中的好醫生 卻是護士眼中的壞醫生(護士們都很想下班的感覺)

小德瑞的臉肉肉的 感覺比較像媽媽 因為我是胖媽媽

醫生說小德瑞的頭已經是38W的大小 肚子是39W的大小

也就是頭和肚子都比同期的寶寶大上一周和兩周

哈 果然是像媽媽胖胖的

目前小德瑞重3156公克 比上周多了546公克

媽媽很開心~~雖然這幾天胃痛不舒服

但是因為今天看到小德瑞的臉 媽媽超開心 忘了自己的痛

醫生說3200公克是最好生的時候

醫生說 要注意最近的狀況囉

下周產檢要測胎心音和宮縮了

好期待 也好緊張喔~~

 

最後 媽媽又要總結算自己的體重了><

今天體重比上一次產檢多了2公斤(現在都只距離一周)

比懷孕前多了28.4公斤

我快要破30大關了><

唯一慶幸的是 我現在有點水腫 在加上醫生說我的羊水不少

自我安慰的想說 那不是我真正的重量!!

哈 我這個媽媽真是越來越豁達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72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