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

今天又到了看小德瑞的日子

結果醫生阿伯又沒回來   又是古醫生

這次利用等號的時候去測小德瑞的心跳和媽媽的宮縮

小德瑞的心跳正常值在120-160之間

有時候小德瑞跳好快 還會到170 不過護士說有馬上下降就沒有關係

媽媽的宮縮還不到要生的地步 還不規律

不過古醫生說 媽媽的有時候七八分鐘就痛一次 但是媽媽其實沒有什麼感覺

 

接下來就是我們期待的超音波時間

今天除了爸爸陪同

媽媽和舅媽也一起來了

媽媽在等照超音波的時候 肚子先塗上顯影劑

小德瑞就在肚子裡動來動去 十分有趣

後來細心的古醫生就來照小德瑞拉~~

媽媽今天產檢完的結論是 古醫生是個良好的攝影師

因為都把小德瑞拍得很清楚 但是內診好痛><

我看他只適合當攝影師!!!

小德瑞這次的照片又更清楚了

肉肉臉 哈哈 像媽媽

古醫生說小德瑞鼻子挺挺的 我想應該是像爸爸吧

我覺得連額頭凸凸的都像爸爸 哈哈

這次的超音波照片很成功!!

媽媽超級滿意

38w-1.JPG 38w-2.JPG

我親愛的小德瑞側臉照~~

因為長大了 媽媽的豪華帝寶不夠大

讓小德瑞的臉有點擠在一起><

醫生說小德瑞的頭圍9.8公分 醫生說超過10公分就不好生了><

大頭寶寶應該是像胖媽媽吧 哈哈

小德瑞本周的頭圍是40周的大小 肚圍是39周 大腿長度也是39周

已經3245公克了(比上周多了89公克)

但是媽媽的體重 哈 本周再度上升1公斤

比懷孕前多了29.6公斤

 

今天醫生說 要內診看一下子宮頸開了沒

而且媽媽根本就不會爬上那個奇怪的椅子 很緊張

內診實在是太痛了 結果醫生說 已經開一指了

而且還因為內診落紅 護士要我忍耐

我覺得超級痛的@@整個人都痛昏了

連爸爸後來問我話 我都答不出來

護士要我回去留意狀況

 

晚上去兼課前原本還想說 有時間去偷吃一下呼拉貓鬆餅

結果痛到根本就不想吃

爸爸就買了媽媽愛的珍奶 去外木山走走 散散步

回味一下一起以前曖昧的時光 哈

 

晚上還好現在只剩一小時的課程

跟組長請了假 說已經開一指了 可能隨時都會生吧

結果上課到一半 覺得肚子好重喔~於是就坐著上課啦~~

小朋友也很貼心 很乖巧

下課回家吃晚餐 可能是太緊張的原因 還被魚刺刺到@@

洗頭洗澡後 就想著 我可能隨時要去醫院了

但是肚子就只有悶悶的痛 很像生理痛@@

喝完爺爺泡的茶

媽媽就滾上床睡覺去了!! 想說半夜如果肚子痛才有力氣生 哈 媽媽想太多了

結果凌晨兩點 媽媽起來上廁所後 就睡不著了 奶奶要媽媽注意小德瑞的胎動

弄得媽媽緊張兮兮的@@

兩點半左右 媽媽開始覺得自己的肚子痛痛的

但是又是可以忍受的痛 我覺得就是經痛的痛

感覺每五到十分鐘就痛一分鐘 媽媽以為自己要生了 就把爸爸叫醒

於是三點多 我們就出門去婦產科了

媽媽心裡還想著 我肚子好餓 真想吃漢堡和三明治

我真是個貪吃的媽媽 不過要出發前 媽媽有喝了熱熱的抹奶麥片

 

到了婦產科 護士幫我測胎心音和宮縮 一樣沒有規律的痛

子宮頸仍然只有開一指@@

一邊測的時候 爸爸已經辦好住院的手續

但是小婦人媽媽就問護士說 這樣是不是還沒有要生

護士說 有人住了三天也還沒生 因為只開一指再加上宮縮不規律 應該是假性陣痛

而且護士說 落紅要量很多才要到醫院來 所以我的量不夠多

當下小婦人媽媽決定 不要住院了 哈

結果媽媽主動的要求退貨了 哈 於是媽媽就回娘家媽媽家補眠去 哈

我想是因為小德瑞知道媽媽很想吃舅舅昨夜買的比薩當早餐的原因 才不願意出來 哈

就這樣 媽媽在娘家等爸爸下班囉~~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跟小德瑞見面~~

小德瑞還在挑時間吧! 但願產程可以短一點!!

當個孝順的好孩子吧 別讓媽媽痛太久!!

媽媽最愛你了~小德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72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