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8小玟馨誕生了~~

剛好是我和爸爸的農曆訂婚三周年紀念日

在這之前 外婆和舅舅就一直說希望小玟馨今天誕生~~

因為前一天外婆和舅舅都不在基隆 忙著參加喜宴 所以就一直說 等星期天再生吧~~

果真 我們兩個寶貝都很聽舅舅的話~~

小德瑞乖乖的當元旦寶寶 小玟馨則是有等到外婆和舅舅

 

11.17我和爸爸忙了一整天~家具&家電送到新家

當時媽媽很怕小玟馨來報到~因為想跟爸爸一起完成新家的事情~~

11.17凌晨 媽媽肚子有點痛 但對著小玟馨說 讓媽媽把事情做完再安心的生你吧~~

乖寶貝當天都沒出狀況 讓我們好好整理新家

 

11.18凌晨3點多 媽媽又肚子痛了 半個小時內5分鐘 3分鐘陣痛

媽媽想說 再等一等~~但爸爸說得去醫院了

小德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整天沒跟媽媽在一起 還是知道媽媽要去生小玟馨了

竟然在要我陣痛前 一直往我身上睡~~黏得很緊(當然媽媽沒有讓他撞到肚子啦)

後來媽媽因為落紅 還是進了醫院

到了醫院 媽媽想說 第二胎應該可以很快就生 測了宮縮辦了住院

5點半我們進了病房~~但是護士跟媽媽說有空去爬樓梯吧 宮縮不夠規律@@

於是媽媽就去爬樓梯了@@爬到肚子痛就停一下 不痛再繼續爬~~

媽媽想要這次快一點把小玟馨生出來

不僅可以快點看到小玟馨 也可以快點讓小德瑞來看妹妹

(凌晨小德瑞被抱去奶奶房間睡覺 又哭哭了~~)

媽媽認真的爬樓梯~~累了再回病房休息~~

八點多 爸爸買了好吃早餐店的早餐(生小德瑞的時候也吃這個)~

吃完 有時間就在爬爬樓梯 後來九點多 醫生內診後說~~下午會生

呼呼~~媽媽說 還要等這麼久~王醫師會算命嗎??

後來媽媽繼續爬樓梯 當天媽媽應該爬了10趟左右的樓梯吧(1-8樓)

 

中午~~媽媽竟然想吃肉羹湯和肉丸

因為生小德瑞前媽媽喝完肉羹湯兩個多小時後就生小德瑞了

迷信的媽媽想起了這招 不過那時也剛好想喝熱湯啦~~

 

到了下午一點~~爸爸因為油漆工人要來補漆得去新家一趟

爸爸要出發前還對著小玟馨說 等爸爸回來喔~~

沒想到~~爸爸出去沒20分鐘 小玟馨一陣用力搥媽媽肚子的感覺

媽媽破水了~~陪伴媽媽的外婆幫忙打電話給護士~~

護士測完宮縮 跟我說可以去待產室了~

小玟馨真的是爸爸的小情人~爸爸才離開一下 就來破水這招~~希望爸爸快回來

媽媽趕緊打給爸爸 要爸爸快處理完 讓舅舅去幫忙監工

快兩點爸爸到了~~媽媽開始頻繁的陣痛~~

這次媽媽沒有在待產室大叫了~~

一方面媽媽覺得第一胎太丟臉

但更重要的是越反抗痛生得越慢(子宮頸無法開)

護士說~大概要一個小時 媽媽想~~天阿 還要痛一個小時~~

這次在待產室陪我的是爸爸和外婆

爸爸說~~你要痛到像上次一樣想槌服務鈴 就是要生了

三點~~媽媽槌服務鈴了 ~護士說3指半 先進去產房等好了  第二胎要快一點

進了產房~開始大痛~~爸爸的手快被我捏爆了~媽媽也開始失去理智的大叫

王醫師還沒到 護士很悠哉的在準備 還跟我說: 還沒 你先慢慢用力 我慢慢準備

慢慢~~我一點也不想慢慢~~

爸爸在旁邊陪著我~~媽媽用力到腳抽筋

爸爸看著時鐘還跟我說~~不然33分出生好了 媽媽說 還要8分鐘我不要@@

爸爸說 8分鐘沒有一節下課長 很快就到了@@

後來王醫師到了~~竟然也很優哉的對我們兩個說 你們有戴眼鏡喔

爸爸說 有阿 平常產檢都戴隱形眼鏡

天阿~~這麼痛!你們兩個竟然還在聊天(爸爸事後說 那是王式幽默~轉移我的痛)

沒多久 王醫師說打麻藥 然後聽到王醫師剪刀一剪的聲音

媽媽還是超痛的~~接著小玟馨就出生了!!!

王醫師果然厲害~~進來沒幾分鐘 小玟馨就誕生了!!他真的會算命!!

小玟馨沒有醫生拍屁屁自己就哭哭了 好大聲 哭好久~~~DSC03612  

給大家看看小玟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72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