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都是公公擦地

每次說要幫忙 公公都說不用

今天公公加班

所以我就來個擦地活動

原來跪著擦地是這種滋味

原來媽媽平日真的很忙

很怕做不好 我跟婆婆說:「我有不會的地方,請教我」

婆婆說:「平常都沒有在家(娘家)做家事 ,現在在這裡做家事,我已經很滿足了」

 

聽了覺得鼻酸

 一方面感謝公婆的照顧與體諒

不會要求我做家事 完全是我自動自發要學習

這週因為陳寶開始上班了 所以開始了自製早餐運動

公婆也說不要我麻煩了 多睡一點 怕我睡眠不足

但我不會做晚餐 所以我還是做早餐表示自己的心意囉 哈

一方面覺得自己真是的不孝女

以前怎麼都沒幫娘家媽媽做家事  我媽媽真辛苦

想起媽媽以前說的:「當女兒會比當媳婦好命很多」~好想我媽

 

今天體會到職業婦女的辛勞

晚餐~婆婆煮

碗&瓦斯爐~陳寶洗

衣服~我負責純手洗衣物;陳寶負責其他衣物

擦地~我

今天六點到家 完成這些事情&洗澡 已經快要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72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