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確定有小德瑞在我的肚子裡面了!!太開心了!

下班後去看醫生,這陣子胸部脹脹的、肚子也脹脹的,

以為是生理期又遲到要來的預兆,不過聽了婆婆的話還是去看醫生了。

驗完尿醫生說有懷孕(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護士說去照超音波我腦袋裡還在質疑有懷孕這句話

躺在床上緊張到一直抬頭護士要我放輕鬆

醫生一照說還太小看不到下週再來吧

我呆呆的坐在那問醫生就這樣醫生就說去預約下週的時間

離開婦產科老公為了幫我回家拿眼藥水還沒到

我腦袋裡還是質疑的我懷孕了??

開心但是也有點害怕我立刻想到工作的問題虎寶寶的問題

打給媽媽告知我懷孕媽媽最後跟我說恭喜我的眼眶有點泛紅我要當媽媽了

傳短訊給老公告知小德瑞的存在

後來就開心的去看電影啦結婚後的第一次約會^^

很神奇的是 老公拿到的電影票 坐位竟然是第八排第八個呢!!(88)

 

神經質的我為了更確認

回家後買了驗孕棒再驗一次

因為我跟老公說我想我應該沒有聽錯吧再確認一次再跟婆婆說吧!

~~結果我真的看到第二條線出現了!!!

我的肚子裡已經有小德瑞了!!

哈囉小德瑞~~ 爸爸媽媽今天很開心喔!! 歡迎你加入我們的生活!

P11006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72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