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的產檢來了

上次醫生說可以聽到小德瑞的心跳

所以昨晚爸爸和媽媽就非常的期待

外婆前天也預約說 他也要陪媽媽去產檢 看看自己的外孫

不過昨晚發生了小插曲

小德瑞讓媽媽在晚上11點到早上6點之間起來上了三次廁所

讓媽媽有點生氣 不過看在要聽小德瑞的心跳上 很快就忘記生氣了

 

今天我們就懷著期待的心去聽小德瑞的心跳了

進去照超音波 媽媽超級期待 醫生在媽媽肚子上照著

就聽見小德瑞傳來的心跳聲囉 「啵 啵 啵……

媽媽聽了好感動喔!(爸爸也超感動的唷!)

我的肚子裡住著小德瑞 現在我的身體裡有兩個心跳

媽媽的心跳 會跟小德瑞的同步嗎 哈 母子連心:P

 P1100768.JPG

後來護士阿姨帶媽媽去抽血驗尿

這次的抽血一點也不覺得痛

因為是為了小德瑞啊

 

媽媽今天拿到媽媽手冊囉 我真的要當媽媽了 好踏實的感覺

上面寫著媽媽的名字 還有100.01.07

P1100771.JPG 

媽媽對著爸爸說 小德瑞以後會考100分 然後考第一名或是第七名 哈

我還收到了媽媽教室的報名表

爸爸就幫媽媽填好囉 因為爸爸是好爸爸會陪媽媽去上課的

特別的是 上課的日子正是媽媽咖啡好友的聚餐日呢 

不過還不能跟他們分享我們有小德瑞的喜悅

 

回到家 爸爸和媽媽拿出前兩週照的超音波照片

比對了一下 小德瑞從1.35cm長到3.66cm了呢!

今天醫生還多附上了一張小德瑞的心跳圖

爸爸和媽媽好開心喔!

 P1100773.JPG

順道一提 前幾天睡前 爸爸和媽媽合編了一首小德瑞之歌(改編自open將)

「我是小德瑞 快樂的一天

 陪你一起快樂

 我就是卡哇伊的小德瑞 啦啦啦~

 啊~快樂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喔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喔~~

PS:因為媽媽最近很愛唱面速利達姆的歌 爸爸說以後小德瑞常受傷擦面速利達姆 就是媽媽害的 因為媽媽都唱「小德瑞 小德瑞          面速利達姆」,於是我們就改編了o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72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