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累了 不然應該是昨天就該寫日記了

昨天下午爸爸陪媽媽去上了第一堂的媽媽教室

主題是自然產與幫寶寶洗澡

媽媽覺得很幸福 因為有爸爸陪伴

其他的準媽媽 有些都是自己來 或是還得帶小孩子來 沒有爸爸陪

所以~~小德瑞 媽媽和你很幸福喔!爸爸有陪伴著我們 而且爸爸也有聽喔!

 

不過媽媽聽的自然產的過程後

有點緊張 感覺要痛很久 很可怕

但是醫生叔叔說 自然產可以幫助你把體內的羊水排出

所以為了你的身體健康 媽媽告訴自己要勇敢一點

雖然還有很久 但是媽媽希望你到時候是個配合的好孩子

讓媽媽可以痛短一點的時候就可以和你見面^^

相信你會是個孝順的好孩子 捨不得讓媽媽痛痛吧!

 

晚上爸爸和媽媽與咖啡好友們見面了

媽媽拿到了杜杜乾媽送的榛果糖漿

因為媽媽現在喝的媽媽奶粉有種怪味道

所以媽媽覺得要加入香香的味道囉

我們要好好謝謝杜杜乾媽

今天 媽媽好想跟重要的朋友說有了你的秘密

但是時機未成熟 所以只好等一等囉!!

 

回到家大伯母告訴我 小德瑞是虎命(好命)

因為媽媽正擔心你之後都不能當小花童

大伯母有了新的看法 覺得因為好命 所以可以不用幫忙呀

果然很有道理 媽媽越來越愛你了

 

但是媽媽因為你 真的胖得有點誇張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媽媽我自己貪吃 哈哈

媽媽希望妳都有吸收到 不要胖在媽媽身上才好呀

媽媽為了你捨棄了超愛喝的冷飲與冰淇淋

希望你是個健康強壯了好寶寶

今天媽媽又去補習了

覺得有點難過 因為五年前去補習 五年後我還在補習@@

但是後來媽媽有了新的想法 或許你這麼提早出現在媽媽肚子裡

就是為了不想讓媽媽為了考試有太多的壓力吧

媽媽因為有了你

沒有再熬夜了(雖然之前也沒有 但有計畫結完婚要好好衝刺)

我想 我得跟小德瑞說:「謝謝你」

因為你 媽媽讓自己在面對考試上 不在那麼的緊張與自責自己不用功

但媽媽還是很想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一份可以好好照顧你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72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